简体中文 Chinese
└ 新闻速递

中国责任投资论坛英文名称及标识变更公告

浏览次数 : 7324
更新时间 : 2022-05-30 19:20:26

各位合作伙伴单位,关注中国责任投资论坛的各界人士:

 

根据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发展的需要,为增进论坛品牌个性化识别力与传播力,进一步提升论坛整体品牌形象,更好地与全球责任投资倡导平台(Global SIFs Network)接轨,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对英文名称及标识(LOGO)作如下变更:

一、即日起,中国责任投资论坛的英文名称变更为“China Sustainable Investment Forum”。旧版英文名称“China Social Investment Forum”停止使用。中文名称“中国责任投资论坛”及英文简称“China SIF”保持不变。

二、即日起,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启用如下新版标识(LOGO)。同时论坛旧版标识停止使用。

中国责任投资论坛新版标识采用玉鈫(qín)蓝色作为主品牌色,芽绿色作为点缀色。弧形镂空设计托起新叶,象征着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如同沟通桥梁,促进各方交流;弧形镂空设计穿越“SIF”图样,也象征着中国责任投资论坛积极与世界其他地区的SIF组织开展联动。

三、论坛在官网(chinasif.org)、发布报告、宣传物料等展示位的英文名称及标识均将逐步更换为新版。

 

因论坛对英文名称及标识的变更,给您与贵单位带来不便,我们深表歉意。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国责任投资论坛给予的支持与关注。我们将继续努力,打造聚焦责任投资、绿色金融以及可持续发展议题的国际交流平台。

 

中国责任投资论坛

2022年5月2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