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中文 Chinese
└ 新闻速递

NorSIF与China SIF成功合办第二次研讨会

浏览次数 : 2316
更新时间 : 2023-03-06 11:24:10

2023年2月28日,挪威责任投资论坛(NorSIF)和中国责任投资论坛(China SIF)联合举办了责任投资网络研讨会系列的第二次活动。此次活动的主题是“挪威养老金和主权基金的ESG实践”。

挪威金融学会常务理事(Finance Society Norway)Mette Lindbaek女士代表NorSIF主持了此次活动。
来自挪威最大的私人养老基金KLP的Eric Nasby先生发表了关于“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项目投资方式”的主旨演讲。

挪威NBIM银行环境倡议与发展部主任Eivind Fliflet先生以及挪威NBIM银行投资管理部社会倡议主管Caroline Eriksen女士随后谈到了“NBIM在ESG领域的投后管理的重点”
来自Grieg Investor的可持续金融主管Lars Erik Mangset先生发表了最后的主题演讲,内容是“关于将投资组合与净零目标相一致的观点和方法”
随后的问答环节由China SIF理事长郭沛源博士主持。研讨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。
来自世界各地和各行业的100多名ESG专业人士报名了此次活动。